【all叶】如果他们是同事

*小段子一发完
*OOC见谅

 

韩叶-

「叶修,这个月的业绩是你输了。」

「老韩你这不妥啊,假公济私的说出来以后要怎么带好底下的人呢?」

「谁上个月自己打赌说比这个月业绩的?」

「那也不是在公司里……等等你放手我自己脱还不成了!」

 

喻叶-

「前辈要不要上车?我刚好载你一程。」

「谢啦,我报表还没交老冯肯定要在门口堵我了。」

…………
…………
…………

「等等文州你这路开的不对啊。」

「我们都这个关系了。回前辈家还是我家有差吗?」

 

张叶-

「睡觉。」

「等等我报告还没做完。……张新杰你别关我电源,我午睡就是。」

 

黄叶-

「老叶你看看你,只不过爬个楼梯你就喘成这样。哎要是今天电梯没修好你还是睡公司好了,省得你明天还要多爬一次老叶你觉得我这主意还挺不错的吧。」

「……呼呼,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天赋异禀可以爬好几层楼还有空闲话唠吗?」

「哎你居然嫌我话唠,要知道本剑圣可是一个专案几百万起跳的,帮你想个主意还被你嫌成这样子。」

「……」

「好啦你快上来,我背你上去还不成?」

 

平叶-

「借根烟。」

「口袋里自己拿。……欸欸孙哲平你没事拿我嘴巴的干嘛呢?」

「人都我的还在意一根烟?」

 

王叶-

「叶修,公司通知。」

「谢啦,我等等就去。」

「叶修,上次你要的资料。」

「哦哦大眼你真靠的住。」

「叶修,结婚企划。」

「好的,我等等……等等你说什么呢?」

 

乐叶-

「这次又是我第一,哭了没?」

「去去去,你才哭了呢!」

「真没哭?」

「叶修你再不安静的话晚上可有你哭的时候!」

 

周叶-

「小周上班不上班,一直跑来这干什么呢?」

「补充能量。」

「好好好,亲完了就快点回去。等等老冯看到又要吃药了。」

 

 

 

看完之后发现根本没有一个人再好好办公啊

冯主席在后面吃药了你们看到了吗x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