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和你一起手牵手 (下)

两人毫无目标的在游乐园内乱转着,不是自由落体就是过山车这种激烈的设施。

「玩这些小心等等吐了。」

叶修本想看看韩文清会不会被这些设施吓到,却被轻飘飘的一句话给堵住。他自暴自弃的走着,突然瞧见前面和乐的画面,戳了戳韩文清一脸我想玩的表情让对方纠结起来。

叶修指着的方向是,旋转木马。

看着那个让小孩开心大人尴尬的游乐设施。韩文清一瞬间很想转头离开。

但拗不过叶修的要求,面无表情的霸图队长自带黑气的坐上了木马,坐在旁边的是一脸狡猾的叶修对他嘿嘿直笑。

木马很快的启动了,随着音乐上上下下着宛若奔跑一般,看着叶修晃着脚的动作,难得一见的调皮神情让韩文清不自觉的伸出手盖住对方放在握把上的手。

叶修低头看着交叠的双手,一黑一白肤色分明。

 

旋转木马的时间不长,音乐停止之后,人三三两两的走了出去。

「怎么了?」

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下一批也开始要准备进来,而叶修还停坐在马上没有要下来的意思。

「老韩抱我下去。」

叶修一脸理直气壮的对着不解的韩文清伸出双手。也不管这只要伸直了腿就能踩到地面的高度。

韩文清没表示什么,用直接了当的公主抱来证明。

「够了够了,放我下来吧。」

对方一路抱着他出了旋转木马,后头看到的小孩子还大喊着妈妈我也要抱抱。饶是叶修这种脸皮经过千锤百炼的人也在小孩直率的言语下不堪一击。

「不是要我抱?」

韩文清走了好一会路才放他下来,神色自若的让叶修恨的牙痒痒的。

这家伙一定是在报刚刚叫他坐旋转木马的仇。绝对是!

两人默不作声的走着,直到看到了眼前一排的餐厅,飘散的香味让人不自觉的摸摸咕噜作响的肚子。

「那啥,张新杰给我们的票不是有优惠吗?」

叶修这才想起了那张粉红到让人不舒服的情侣套票。

从口袋中拿出那张已经被揉的皱巴巴的票,打开之后背面小小的字写着几家商店给的折价。

「应该是那家。要吃吗?」

 

看了看不远处的店家,韩文清询问着。

「好啊。」

叶修毫不犹豫的点点头。谁叫游乐园的食物都贵的要死,身为草根战队出身的叶修自然秉着有折扣当然要物尽其用的原则。

只是天下到底没有白吃的午餐,而要吃到这午餐的前提也太丧病了些。

他们选的是一家简餐店。随便点了几样餐点之后,叶修豪迈的出示了票卷,一种一票在手天下我有的气势。

「先生不好意思,我们情侣票卷需要您和您的伴侣接吻拍照才能使用哦~」

店员小姐一贯的职业微笑在叶修看来却是如此可怕。这是谁定的规矩,简直丧心病狂!

「……其他餐厅也是一样吗?」

叶修颤巍巍的询问。

「是的。」店员小姐毫不留情的粉碎了叶修的期盼。 「我们规定是要亲吻十五秒然后拍照就可以了。」

可以……个头。

叶修觉得心已死,等到听到韩文清的话之后更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十五秒是吗?」

「是的,只要有十五秒就好。」

 

难不成你还想更久吗?看着凑近的韩文清,叶修这下连反抗的力气的没了。

只不过是接个吻,哥还怕了你不成? ……等等韩文清你舌头伸进来做什么?十五秒该到了吧,店员你不阻止一下真的没问题吗?

被亲的整个嘴唇都肿了不少,红艳艳的让人想在一亲芳泽。

叶修自暴自弃的抿抿嘴,只不过是被亲了一口,虽然这口有点久,但自己什么事还没跟韩文清做过,还怕这些吗?

在店员的微笑祝福下接过餐点,托盘上还放着刚刚用拍立得拍下的照片,叶修觉得脸皮这种东西已经不重要了。

呵呵。

吃完饭之后两人又回到了游园之旅,瞧着一个个的设施这才想到刚刚坐车来时,苏沐橙在车上对自己耳提面命的话。

「叶修哥,你一定一定要跟韩队去搭一次摩天轮,知道了吗?」

看着几乎算是一手拉拔长大的姑娘如今也关心起自己的人生大事了。这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滋味要不这么令人感动。

虽然摩天轮完全不像是两个奔三的男人该玩的,但想想刚刚的旋转木马,好像也没有那么令人难接受了。

 

「老韩,我想坐。」

「……」

面对这直白的话,韩文清二话不说的……一起去搭摩天轮了。

不得不说就算是过了中午这个最热的时段,摩天轮内还是十分闷热。才坐上去没几分钟叶修就热的出了一头汗。

「给你。」

韩文清从包内拿出纸巾,叶修谢过就开始狂擦汗。直到感觉没那么黏腻了之后才调侃道。

「还真看不出来你是那种会随身携带纸巾的男人啊。」

韩文清白了他一眼,还不是某人早晨起来总是会鼻子过敏,才让他习惯了随时带着卫生纸预防万一。

「哎老韩你看是张新杰他们呢!」

看着底下小小的人头,韩文清也真佩服这人还能分的出谁是谁的技能。

下面的张新杰和张佳乐两人不知在说些什么,然后和远处的犯罪小分队遇见了之后就气氛融洽的一起排队搭过山车了。

「还有过山车没搭呢……」

摸了摸下巴思索着,不知不觉间摩天轮就来到了最高处了。

「啊啊老韩你有听说过摩天轮搭到最高的时候如果……」

「叶修,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话打断了对方的滔滔不绝,直升的热度让叶修觉得脸快烧起来了。

明明还在白天呢,韩文清看起来却比太阳耀眼。

 

「突然些说什么呢……」不清不楚的咕哝着,叶修伸手盖住对方的眼睛,近乎虔诚的吻了上去。我也爱你几个字细碎的交杂在彼此的呼吸间,吸入、消失。

等到下来的时候两人像是情窦初开的小伙子,牵着手晃啊晃的。

明明不是第一次接吻,也不是第一次听到对方的告白了。但叶修还是觉得真好,而他也相信对方心里一定如他所想。

能在一起,真好。

在游乐园内信步着,没找到过山车却意外的先坐了急流泛舟。

「不要。」

看着叶修一脸严正抗拒的模样,尽管想搭搭看却还是取消了主意。

「好吧,不喜欢就别坐了。」

韩文清也不是个爱强迫人的主,虽然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但叶修不想他也不勉强。

「老韩你想玩?」

觑着韩文清的面孔,叶修不确定刚刚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是不是失望。

「挺想的,但你不愿意也没关系。」

叶修在心底叹了一口气,怎么这人能够在发现爱上他,每次每次又更爱他一点呢。

拉着韩文清的手走向排队队伍,叶修慢慢的向对方解释。

 

其实也不是什么多大的事儿。起因是小时候和家人出游,具体去哪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反正重点是和叶秋在饭店附设的游泳池玩耍时,因为爱玩而跑到深水池区,结果一个不注意就溺水了,虽然很快就被叶父给救了上来,但从此别说泳池,连水位过胸的浴缸他都怕。

「这是你活该。」

听完,韩文清毫不留情的吐槽着。

「老韩,爱呢?」

一脸哀怨的看着韩文清,果然男人一到手的东西就不重要了。

正要控诉韩文清这种不人道的行为,后头就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挺耳熟。

瞧瞧身后,这可来的真巧。刚刚在摩天轮上看到的张新杰张佳乐两人,还有鬼屋时被恶意抛弃的蓝雨小队。

「叶修叶修你这个没良心的,刚刚居然好意思抛弃我们一家老小在后头被活尸追,你这人简直没心没肺,说好的爱呢?」

……这句好像有点熟悉。

「没有这种东西。」冷酷的回应。 「是说剑圣大大你一家老小的……小的我知道,老的你倒是说说看。」

 

黄少天正想回嘴,却看到一旁仍旧温文的喻文州,一下子就焉了下来不断的说着队长我真没这意思,叶修肯定是在对我们挑拨离间你可千万别中了敌人的伎俩。

「老大也是来玩水的吗?」

后头包子拉着面如死灰的罗辑,也不知道刚刚跑去玩什么了。

「对啊……是说张新杰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刚刚不是还在玩过山车吗?」

叶修摸着朝他扑来的包子,动作像是以前抚着小点下巴一样自然。

「是的,只是张佳乐前辈好像玩了有些不舒服,想说就别玩那么激烈的。」张新杰点点头,随即又问。 「只是前辈怎么知道我们刚刚去玩过山车了?」

一脸平淡的回着刚刚在摩天轮上看到的,叶修望着前头列者几项警告的牌子,按捺着想吐槽的冲动。

看了看苍白着脸的张佳乐,叶修觉得这人也不容易。

队伍行进的速度很快,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他们九人搭上了橡皮艇。

皮艇也算宽敞,坐下了九个大男人也不嫌挤。只是看着前一艘坐着的几个男男女女,再看看后面一家老小的出游。叶修一瞬间觉得他们这艘也算是前无古人了。

 

慢慢的随着水流向前,除了遇到一些转弯处会触碰到岩石激起水花之外,其余平和的就像是漂漂河一样安祥。

「该不会就只有这样吧……」

坐在对面的包子扁着嘴感觉有些失望,随即又亮了眼指着后头嚷嚷着。

一接触到包子那眼神叶修就觉得不妥,他的位置刚好是背对着的,要看接下来行进方向势必得回头。

原本的水位逐渐升高,而前方的是一看就觉得不妙的水道,弯弯绕绕的隐没在转角处。而头上的广播恰到好处的提醒着众人。

「前方水道较惊险,还请游客们抓好旁边的扶手,让我们开启冒险吧!」

叶修一脸如死灰般的表情,他就知道刚刚人员要求穿着救生衣一定有他的道理在!手指不自觉的抓紧身侧的扶手,用力的连手上青色的血管也清晰可见。

韩文清也是一脸没想到的表情,在看看叶修宛若赴死般的神情,他放开抓住的一侧,覆在叶修手上轻拍着。

「我在呢。」

叶修抬头看了韩文清一眼,感受着底下的皮艇已经进入了水道,他扯出一抹比哭还丑的笑。

 

「老韩我们这算是同生共死了吧。」

语毕,一下子加快的水流跟隐在水底的机关让皮艇转着,不时滑过几个看起来就十分危险的弯。叶修被这些用的头晕不说,一个高低落差弄的他感觉像是飞起来一样。

好在这惊心动魄的几分钟很快就结束了,虽然叶修总觉得自己像是生死徘徊了一次。但等到感觉平复之后,再睁开眼就是一片平和的水面,然后前方有着一个不小的瀑布冲着。

还来不及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皮艇刚好转到叶修最不想面对的角度,唰的一声就被淋个湿透。

「张佳乐我下次一定不要坐你旁边。」

看着一旁也被淋的透心凉的张佳乐,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坐错了位置。

「滚滚滚,没看到我也淋的一身湿吗?」

头发湿漉漉的黏在额上,一条一条的。张佳乐也没闲心去处理,他穿的还是那种特吸水的布料,衣袖一转就是一堆水。

「哈哈叶修你看你看谁叫你刚刚要抛下我们不管。……哎我说你一定要看看你现在模样,感觉就像是小学生跳水坑一样。」

黄少天指着就是一番嘲笑,一身干爽只带几滴水印的他说起话来底气也特别足。

 

「莫非剑圣大大也像小学生一样跳过水坑?这样还不赶快传授几招来看看。」

不理会黄少天又开始的精神攻击,叶修只觉得湿透的白T黏在身上的感觉十分不好受。尤其他今天穿的又是那种最常见的热门款,还夏季特薄,水一淋就什么也无所遁形,更别提风吹过不是凉爽而是冷的他直打颤。

「穿上。」

一旁的韩文清脱了上衣就递给了他,虽然说一行人玩但真正被淋的浑身湿透的也就他和张佳乐,对面包子兴高采烈的反应姑且不提。

接过衣服,叶修正苦恼着这是要怎么办,看不下去的霸图队长果断的脱掉了对方的衣服,在众人惊诧的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给一把套上。

暖暖的,还有着前一人的余温。

「老大老大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肚子吗?」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根本没在状况内的包子。要不是罗辑拉着他坐下,叶修敢保证他一定会马上扑过来。

「前辈是不是作息又不正常了?比上次看到还要在圆润了些。」

叶修翻翻白眼很想说张新杰你就直接讲我胖了吧。而不甘示弱的剑圣则又开口嘲笑着。

 

「叶修你看看这就是不运动的后果,捏捏你肚子的肉,好意思对的起你的荣耀女神吗?看看本剑圣这才是标准的理想身材。」语毕,还掀起衣服秀了下隐约有雏形的腹肌。

「哥技术对的起你就好,再说这是幸福肥,你羡慕不来的。」

趁着韩文清没注意拉起了对方的黑色汗衫,底下腹肌还是人鱼线清楚可见。

嘲讽回去还顺带秀了把恩爱的感觉不能再更美好,神清气爽的连刚刚一身湿的感觉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而被强迫看这对夫夫秀恩爱的众人表示心累。

离开了急流泛舟之后众人各自分道扬镳,各走各的就是不想再靠近这对秀恩爱如火纯青到简直想一把火烧了的韩叶两人。

对此叶修耸耸肩不表示什么,转身勾着韩文清的手臂就走了。

他可还没忘记有最重要的事情还没做呢。

两人漫步在园区内,夕阳西下,看着逐渐散了的人潮,也不作声只是握紧了彼此的手深怕走散。

尽管到了傍晚人群减少许多,他们也依旧排了近一小时的队才搭上设施。

 

在压下安全阀时,叶修伸出左手和对方交握。

他们认识了十年,交往到现在什么该做不该做的都做完了。但叶修最喜欢的还是牵着对方的手。

他们的手指曾在键盘上飞舞着,而在萤幕上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接连不断的招式底下,没有人知道这双手也曾交缠着不放如同肢体一般,无论是情动时在背后刮出长长的红痕,还是事后温存的余韵,厚实的手掌牵着哪怕浸着汗,还是暖的令人发自内心的鼓胀。

曾经他也和沐橙一起看过电视剧,年少的他嘲笑着怎么会有这种为爱疯狂的人。直到自己真正恋爱了,才明白这个人就是你为他奉献上所有,还怕不够多。

设施缓缓的动了,在逐渐攀升的同时,他听见韩文清叫他。

「你说什么?」

风声很大,对方的只字片语瓦解在空中。侧过头,被安全阀挡住了大半视线,只能探出头才能看到对方的表情。

 

接着,他听到韩文清对他说。我不想和你交往了。

他不知道脸上的表情是怎样,一瞬间僵硬的同时,停在最高点的设施俯冲而下。

他想挣扎着想分开双手,却被对方握的更紧。

在不断呼啸而过的风声里,他以为会听到自己心底碎成一片一片的声音,他想开口嘲讽的、就像平常那样讲话,却被空气给堵住了说不出来。而风声不止,以为可以说着没关系的嗓音变成了韩文清字句分明的低语。

我不想和你交往了,我想跟你过一辈子。

叶修想,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很难看吧。又哭又笑的还夹杂着吸鼻子的声音。

等到离开了过山车,他依旧没有回应,而韩文清也没有催促。

两个人就这样走着,牵着手的背影被夕阳无限拉长。

 

评论(6)
热度(62)